您的位置:

首页  »  生活都市  »  【淫肛女仆萌爱酱】【作者:indainoyakou】【完】-- -

分享到: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一键分享
【淫肛女仆萌爱酱】【作者:indainoyakou】【完】-- -
  淫肛女仆萌爱  作者:indainoyakou  2017/11/7发表于:春满四合院  在我打工的女仆咖啡厅,每天傍晚时段都会有两个胖胖的大学生结伴到店消费,他们和难搞的客人一样有着要求特定女仆的脾气,而我就是被他们看上的女仆。  【主人们欢迎回家!今天也辛苦了哦!】  惯例的做作笑容与甜腻嗓音、惯例的点餐流程中,只有两个东西是真实且令人兴奋的,那就是确实入手的业绩,以及 其中一位主人偷偷放在沙发座位上的肛塞。  【萌 萌爱酱!你来坐这边!】  【欸──?可是萌爱要帮主人点菜耶!】  【没 没关系啦!照 照一张相就好!】  【那好哦──奈美美,你帮人家跟主人合照一张好不好?】【欧给☆】  在奈美美赶到这桌以前,我已经来到放着桃红色肛塞的沙发上,轻轻撩起了裙摆准备坐下。冷空气从撩高的裙子底下灌入大腿内侧,让闷了整天的私处顿时一阵清凉,舒适感结合那早已在脑袋里引发连锁效应的肛塞,使我下意识地做出提肛动作。  【呼 】  肛门顺应呼吸一缩一放、缓缓下降着,直到冰凉的顶端碰触到微微张开的屁眼,瞬间激发的快感电流舒爽地贯流全身,身体不禁微微发颤。但是,不能就此停住,否则奈美美会透过镜头察觉异状的。刹那的快乐过去后就得继续往下压,让肛塞前端撑开肛门、撑开括约肌 接着整根滑溜溜地吃进屁眼里。  【嗯齁 !】  熟悉的触感酥麻地自下半身传开,脑袋顿时亮起【调教开始】四个大字。身旁的主人一手抱住我的肩膀、将我往他那儿搂过去时,脑海中的文字彷佛化成了浓浓的糖浆,伴随着主人身上的汗臭味使双颊甜红了起来。  【萌爱酱、亲爱的主人!要照了哦!三、二、一──!】啪嚓!  给主人拥紧的我鼻孔深深一吸、肛门紧紧一提,汗臭与肛塞同步入侵的羞耻感爆发之际,奈美美正好按下快门。  【萌爱酱 表情不对哦?】  【啊 因为跟主人合照,有点太紧张了 啊哈哈!】糟糕,一瞬间的恍惚果然被照下来了!  【萌爱酱真是的,上次也是这样唷?啊 亲爱的主人!刚刚不算数,再来一次哦!】  上次也这样、上上次也这样 这也没办法,谁叫奈美美抓的时机点总是和快感上来的时机重叠呢?不过总不能一直重拍,这次就稍微忍耐一下吧!  和两位主人各自留影之后,双颊热起来的我就维持插着肛塞的姿态回归工作岗位。不管我人到哪桌、服务着哪位主人,提紧肛门好稳住肛塞的同时,目光都会悄悄地飘往密切注意着我的两位主人。  随着肛塞在体内活动的时间增加,空气中弥漫的男性汗臭味渐渐使身体产生了感觉,发烫的脸颊再也无法靠意志力降温,红晕执拗地占据我的脸庞。身处这种状态再与手系调教之绳的主人四目相交 私处的湿润感彷佛就此解放般开始扩散。  【亲爱的主人!为您送上今日特餐哦!】  好想大声喊出来 !  【啊,不行不行──!如果主人想拍照的话,必须用店里的设备哦!】我是肛门扩张中的变态女仆 !  【要来了哦──!萌爱酱,这就为主人的料理注入满满的爱!】在胸口比着爱心手势的同时 肛门正咕啾咕啾地蠕动!  【要人家推荐的话 这个!喝下去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哦!】给初来乍到的主人推销同时 肛门也被钻得酥麻透顶!  【哼嗯──?感冒什麽的才没有哦!是因为人家最喜欢的主人在这里,才脸红红的哦!】  对着一群飘出汗臭味的男人陪笑献媚的同时 不断缩放着的屁眼使肛塞保持在轻微抽插状态 就好像正被意淫我的男人奸淫着!  【啊哈哈!和主人十指相扣呢──!】  十指相扣拍照的同时 乳头勃起!  【主人姆指再弯一点 就是这样!要照罗!耶比──!】两人共同比出爱心拍照的同时 淫水滴到了地板上!  【主人也一起来哦!PEACE、PEACE!】双手比着胜利手势拍照的同时 阴蒂也胀起来了!  就算润滑液已经完全乾掉,肠汁仍然继续滋润着撑开括约肌的肛塞,继续让萌爱的屁眼被一个个主人尽情抽插 !  【萌爱酱,你流好多汗喔!要不要休息一下?】【没 没事的!】  【你脸红得很夸张耶,是不是哪个宅男骚扰你?】【没有啦!你想太多了 啊,那桌的甜点我来上吧!】【喔喔 】  仅仅是在肛门扩张的状态下继续工作,身体却被主人们的意淫目光刺激到濒临极限了 就在这个时候,为我带来桃红色肛塞、并诱使我以这玩意开发屁眼的两位主人,终于吃完了他们桌上的餐点。戴着肛塞在店里绕来绕去、双腿之间都已经湿到不像话的我,总算能回到坏心眼主人的身边。  【萌 萌爱酱,看这边 】  视线依循主人的诱导,来到主人用包包掩饰着的股间。  【你看 嘿嘿 】  俗气又廉价的牛仔裤拉链已被拉下,从那裂口冒出头来的,是一根比肛塞要大许多的阳具   【来 来吧?萌爱酱最喜欢的鸡鸡 嘻嘻 】本来只是半勃起的阳具,在我的注视下迅速挺立了。深色龟头带着臭味肿胀起来,龟头以下更是青筋暴露   【萌 萌爱酱?】  明明是个笑起来这麽猥亵的胖子,又肥又臭,浑身散发出讨人厌的感觉 肉棒却这麽大、这麽粗暴 !  【快 快点过来吧!】  啊啊 看到这麽强壮的阳具,肛门都忍不住缩到最紧了!  【转过 转过来!我来帮萌爱酱拿掉肛塞 !】小心翼翼地面对店内、尽量别引起大家的注意 明知道一旦被发现就糟糕了,却还是在夹紧着的肛塞给主人强力抽出时迸出了淫鸣!  【齁哦哦 !】  咕啾!  经过几十分钟的扩张,肛门乃至括约肌一松懈下来,就忍不住在黏稠肠汁滴垂的同时放屁出声。讨厌,会不会已经流出臭臭的汁水了呢?  【萌 萌爱酱,坐上来吧 !】  【是的 】  习惯了扩张的肛门抗议似地流下温暖的肠液,我的身体已迫不及待要将被主人打开的洞给填上 没了肛塞,就只能用主人的肉棒了。  我涨红着脸遮遮掩掩地钻进主人的座位,用裙子将那弥漫着尿骚味的粗壮阳具好好地挡住,然后叫来奈美美替我们拍照,毕竟在店内只有拍照时可以稍微和主人亲昵些。在奈美美急忙赶来支援时,主人的龟头已经顶住我那湿透的肛门了。  【呼 呼 】  心跳得好快,呼吸也急促起来,不管怎麽吸气吐气都恢复不了了,只要一坐下去──  【哦 哦欸 !】  肛门就会迅速扩张到肛塞两倍以上的大小──  【呼!呼噫噫 !】  感觉卡住的时候,只要再用力往下压──  【噫 !噫哦 !哦哦 !】  ──就算是快要跟手臂一样大的粗壮肉棒,也会在突破括约肌之后迅速塞满整个直肠 !  【呼呵 !呼 !】  进来了 主人的肉棒完全插进屁股里面了!又酸又痛 可是好满足!  【我来了我来了!这就替萌爱酱和主人们拍 呃 萌爱酱,不可以翻白眼啦!】  【呜欸 ?啊 对、对不起 主人 呜!】不行 !被主人插着的扎实触感,让眼睛忍不住舒服地上吊了 !  【萌、萌爱酱?你还好吗?果然还是休息一下 】【不 不要紧的!只是 哦齁!有点 肚子痛啦 啊哈哈 !】被奈美美怀疑了 得快点恢复才行!得快点 把视线 给移下来 !  【奈、奈美美酱,我没问题 !别 别让主人等呢 !】就算想靠这些话来说服奈美美,却因为拼命用力的缘故而无法使双眼放松。  虽然很舒服,但是绝对不能被发现我正给主人插着 为了主人放松吧!放松 放松 快点放松呀!  【呼呜 !呜嗯 !呼 呼 !】  双眼好不容易回归正常时,坐在我们对面的主人已经偷偷把他的脚伸进我的裙子下 我流了好多汗,心跳得超快,完全撑开的肛门反射性地做出提肛动作,却丝毫提不上来 我有点逞强地硬是对奈美美比出OK手势,她大概也想快点拍完照带我离开吧,于是立刻向抱着我的主人发出倒数:  【亲爱的主人,准备拍罗!来,三、二、一──】【呜齁哦哦 !】  啪嚓!  拍照声响起的前一刻,另一位主人抓紧时机踩向我那淫水泛滥的私处,这一踩就让强烈酥麻感宛如电击般飞快流窜全身,害我双眼再度吊起,还发出奇怪的呻吟 是的,肛门被粗壮肉棒撑开的我,就这样被主人一脚踩到高潮了,还因此留下丑陋的高潮合影   【吼唷!萌爱酱你颜艺太夸张了啦!主人对不起,我们还是重照 】【不、不用!就这张!】  【欸?可是萌爱酱看起来不太好 】  【我、我说就这张!我们就要这张啦!】  【既然主人这麽说了 那好吧!】  主人们和奈美美讲话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还处于放空状态。高潮害我弄湿了主人的裤子,肛门又缩得死命紧,弄得我因为无法闭起肛门而感到强烈酸痛;再加上主人三不五时动一下身体,就算肉棒只有轻微地磨蹭体内,那触感也猛烈到令我不禁皱起眉头甚至轻吟出声   幸好这个时段客人正多,随便一个理由都能打发掉奈美美,我等到她离开这桌才能起身。但可不是说起身就起身,毕竟肛门还插着主人的肉棒,而我才刚高潮过,想要一口气站起来实在太强人所难了。  【哦 哦哦 !】  第一次只脱出三分之一   【嘶呜呜 !】  第二次进展到三分之二   【嗯 嗯哈啊啊!】  第三次总算是顺利把主人的肉棒给推了出去 但我几乎站不稳了!  【那 那麽,萌爱先 先去忙了!主人们有需要时再 再 再传唤萌爱哦!】  说是这麽说──其实也无心再工作了 好在这整个过程都发生在换班前,大概只要再忙个十到二十分钟,我就可以换下这身沉重的女仆装。而玩弄我的那两位主人,都会在店外边聊天边等着我。  【萌爱酱!】  【嘘,旁边还有客人,不要这样叫啦!】  【好 好啦!我们快走吧!】  【嗯!】  主人们的租屋处离咖啡厅只有五分钟车程,不过我想这五分钟对主人们来说也是很难熬的吧!此时我的身体几乎不再留恋方才店内的羞耻与快乐,而是自动浮现主人们那充斥汗臭味的脏乱房间。那个房间唯一勉强称得上乾净的,就只有放在墙边的单人床了。  从停好车到给主人们带进房间、脱去衣服、再到二男一女裸体相对,只用掉半分钟到一分钟左右,他们俩心急如焚的样子让我特别有成就感。然而当我触碰到两根蠢蠢欲动的阳具时,这股优越之情就自个儿瓦解了。  【萌爱酱 好柔软喔 !】  【萌 萌爱酱!来做爱吧!】  【是的,萌爱的主人们!】  床舖发出了强烈嘎吱声,刚才用脚令我高潮的主人先躺了上去,他一手悠闲地枕着脑袋,一手轻轻套弄着上翘的粗长阳具。视线忍不住集中在主人肉棒上的我吞了口口水,接着给另一位主人推上床。  主人们的肉棒既粗又长,还飘出浓浓的骚臭味 无论气味还是尺寸都太完美了!就算上头一滴润滑液都没沾也没差,因为我的小穴早已湿得不像话,不管主人的肉棒有多大都可以轻松插进来的。  【哈 哈啊!主人的肉棒,进到萌爱里面了 !】即使肉穴被主人塞个饱满,我仍然有余力用工作时的做作声调来取悦主人。  但是   【哦 哦哦哦 !嗯齁哦哦哦哦 !】  如果连肛门都被主人的巨根深插到底,脑袋就好像被两根肉棒搅弄得乱七八糟似的,只喊得出下流的吼叫声了!  【萌爱酱 轮奸萌爱酱罗!】  【萌爱酱我爱你!我要干你了 !】  【呜齁 !齁哦哦哦哦 !】  两根肉棒开始以不同步的频率奸起我的前后穴,不一会儿就爽得我吊起双眼、频频淫叫,口水还流了出来 没办法,因为主人们的肉棒实在太强壮了!我的身体根本就无从抵抗!  【萌爱酱的小穴!萌爱酱的小穴!呜哦哦哦──!】【齁哦 !齁哦 !哦哦哦哦 !】  肉穴面对的是深顶 深顶 然后是快速的四连插!  【萌 萌爱酱的淫乱屁股!呼哦!呼哦哦!】【呜呵呃 !呵呃 !呃齁哦哦哦哦 !】肛门受到的待遇则是从头到尾都粗暴得不像话,单纯是毫无规律可循的猛干!  【呼!呼!萌爱酱!我要看萌爱酱的啊嘿颜!】【齁哦哦 !齁哦 !噫 噫嘿!啊、啊嘿 !啊嘿欸欸──!】【那、那我要追加手势!萌爱酱!啊嘿颜PEACE!】【是的 !耶 耶嘿!PEACE !PEACE !啊嘿 !  】  宛如三明治般被夹在主人们之间的我,就在使身体迅速沦陷的两穴齐插中,一个个满足这些随心所欲的性癖;等他们闹够了,我的双眼已经舒服到根本降不下来,伸长了的舌头也垂晃在外,持续给肉棒轮奸的身体更是早早就高潮了 尽管如此,主人们依旧继续抱着我猛干,丝毫不给我喘息的机会。  【萌爱酱 !萌爱酱 !萌爱酱的小穴好爽喔喔喔──!】【还、还不可以喷喔!萌爱酱!要等我射了才准你喷出来──!】【齁哦 !齁哦哦哦 !呜齁哦哦哦哦 !】我一下子和底下的主人接吻,一下子被压在背上的主人转过去喇舌,最后整个上半身都被主人抬了起来;随着抽插晃动的双乳给底下的主人紧紧掐住,肩膀则被身后的主人抓紧,两处施力点同时传来强烈的压弄,乳房与肩膀的闷痛诉说着主人们即将高潮了。  肉穴刚感应到肿胀着的龟头即将喷出精液、身体随之放松的同时,猛烈操着屁眼的主人也在这时候射精了!  【萌爱酱!怀我的孩子吧!我要萌爱酱怀上我的孩子──!】【嗯齁哦 !】  是的,请让萌爱的淫乱子宫怀上主人的孩子──!  【萌爱酱!接受我的爱喔喔喔喔──!】  【哦齁 !哦齁哦哦哦 !】  是的,萌爱会无条件接受主人的爱哦──!  无法顺利说出口的话语,是否能透过下流的淫叫声传递给主人们呢──想必一定可以吧!  给精力旺盛的主人们轮奸了整整一个钟头,接连高潮好几次的我连起身的力气都没了,整个人极度满足又疲惫地瘫软在湿热的床上大口喘着气。  【呼呃 !呼 !呼 !】  被主人操到闭不起来的肉穴整个发热隆起,强烈收缩着吐出一道接一道的精液,不晓得总共有多少发呢 接连干了一个钟头的肛门也泄得十分彻底,不光是脱粪,还翻出了鲜红色的肠花   【萌爱酱的小尾巴出来了!好可爱喔──!】  【不、不要那样搓 !哦齁!齁哦哦哦 !】被主人抓着脱垂的肠花,当做手淫般套弄什麽的 【萌爱酱的小穴还不过瘾吼?今天用刺环的好了!】【等等 等一下啦 啊呜!呜 呜齁!齁哦哦 !嗯齁哦哦哦 !】  泄到早已受不了的小穴,继续给主人用戴上刺环加粗套的按摩棒大力抽插什麽的   【萌爱酱!要让萌爱酱更爽才行 !】  【啊 咯呜、呜呜 !呼 呼 !咯呃!呃咕!咕欸 !咕欸欸欸 !】  往阴蒂和乳头夹上接着电线的夹子,配合按摩棒与脱肛手淫持续电击什麽的   【萌爱酱 !萌爱酱 !】  每晚每晚,直到被两位主人玩弄到彻底失去意识为止,身体都得在拷问式的侵犯下被迫迎来无以数计的高潮。  【萌爱酱最棒了喔喔喔喔──!】  我就是主人们专用的淫肛女仆萌爱酱。  完 字数4480